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致辞

2009年08月18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刘经纶:尊敬的大会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谨代表泰康人寿对约翰·戈登先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泰康人寿客户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由衷的感谢。大家知道华尔街是匆忙兴起的地方,它成就了美国200年间大国兴起的传奇,它的跳动引发了各个国家的心静。

这次金融危机给世界带来了恐慌,今天我们与华夏时报共同合作举办约翰·戈登:的中国行活动,荣幸的邀请到了约翰·戈登先生这位被公认为最了解华尔街真相的经济学家,将与大家面对面做交流。关于约翰·戈登先生,我想在场的每一位都非常了解,他的著作《伟大的博弈》风靡全球,我个人也非常喜欢伟大的博弈文字生动,内容详实,是关于美国资本市场发展史的书,让我们记者展望的书。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而资本市场是核心中的核心。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虽然我国经济已经呈现出企稳向好的趋势,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的认识到现在的事态还不稳定,不巩固,不平衡,我们现在迫切的需要有一个健康、完善的资本市场,为国家经济的复苏、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将全球的资源有效配置到我国经济中,加快我国经济发展的步伐。而《伟大的博弈》,这本书为我国资本市场的建设提供参考,让我们去反思了总结,去寻找资本市场发展的发展规律。

  21世纪是全球化的时代,各个经济的联系都空前的紧密,面对全球性的难题和挑战,任何国家都不可能置身之外,做到独善其身。在全球危机背景下做到让中国和中国企业在发展道路上走的更顺畅,让中国的百姓走的更安康,是我们国家,也是我们太康今后的努力方向。泰康人寿成立13年来始终致力于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保险服务,以分享成功、奉献社会为目标。今天我们共同举办约翰·戈登先生中国行活动,为国内外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对话平台,共同探讨相关问题。我想这些都是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非常关注,也非常愿意探讨的话题。借此机会我要向长期以来给予泰康人寿高度关心和支持的各位领导、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带来我们最真诚的谢意,泰康人寿将一直为你们真诚的服务。今天上午约翰·戈登先生莅临我们泰康人寿总部,与泰康人寿的各位同志进行富有意义的对话与磋商,双方都受益匪浅。最后我预祝约翰·戈登先生中国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