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戈登:工业增长和金融市场增长是彼此影响

2009年08月18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金岩石:我们现在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围绕我们关心的问题和刚才戈登演讲当中所提出的一些思考我先问一下,戈登先生讲一下华尔街的历史。在您的发言当中你讲到美国的一些革命,首先就是从资本家开始,然后讲到每一代他们都有自己的一些创新和工业革命,那么在您看来,金融行业的增长与工业革命增长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每一个事件背后都有一个新的技术,那么技术的进步和金融的进步它之间的关系究竟是什么?给予一个比较简单的回答。

  约翰·戈登:当然,如果没有工业发展的话,那么资本市场也不可能发展。我们可能交易的只是一些纸而已,比如说在30年前,可以看到金融市场的发展,它必须有工业的支持,如果工业经济的基础越大的话,资本市场也就会越发展。当然他们彼此之间也是相互影响的。比如说像华尔街,或者是其它的金融市场,如果做资本市场的这些人,他们如果根本不关心经济发展基本面的话,就会发生上世纪20年代的情况,因为当时很多的交易员他们并不关心基本经济面发展的情况,所以可以看到工业增长和金融市场的增长是彼此影响的,那么工业增长越快的话,金融市场也会发展的越快,那么同时金融市场的发展也会反过来促进工业的增长。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