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联吉买盛或将收购家得利

2009年08月1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欣欣

  继联华、华联并购案浮出水面后,另一超市连锁企业之间的收购案近日再度引起业界关注。

  8月17日,华联吉买盛控股股东——港佳控股在复牌的同时宣布,拟通过非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华联吉买盛,与上海信盟投资订立意向书,于45天内向上海信盟投资公司支付保证金5亿元,以获授予收购一家超市零售为主业的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信盟是家得利全资拥有者,根据公告对目标公司的情况描述,家得利超市被收购的“嫌疑”最大。昨日,记者致电百联集团有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暂不便谈论此事。

  记者了解到,信盟投资于2008年在收购了上海城开持有的家得利股份后,全资拥有了家得利。同年8月份,信盟投资全面接手了家得利超市的经营管理。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百联集团经过数年努力,近期终于将华联和联华整合,“无论此次目标是否为家得利,但并入一家区域性大型超市企业的确符合百联整体战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