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银行喜迎17周年华诞

2009年08月19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8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喜迎建行17周年华诞。

  据悉,1992年8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经国务院批准诞生在北京。截至2009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10281亿元,其中贷款余额6165亿元;负债总额9920亿元,其中一般存款余额7921亿元;拥有员工1.7万人,营业网点440多家,成为了一家在国内金融体系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等规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17年来,依托创新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光大银行坚持不断创新,在业内树立起独树一帜的创新品牌,先后荣获多项荣誉奖项。在管理创新领域,光大银行搭建起全新的组织构架,并根据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开发推广同业领先的风险管理系统,率先推行了国际领先的平衡计分卡绩效考评体系,为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有效保证。业务领域更是新品迭出,“阳光理财”系列产品连续三年被评为“百姓最认可的理财品牌”、“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短期融资券承销、中央财政代理、企业年金基金托管和账户管理、关税融资、供应链融资等公司银行业务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工程机械按揭贷款、固定利率房贷等零售银行特色业务排名居行业前列。

  在实现稳定健康发展的同时,光大银行不忘积极回馈社会,孕育出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配合西部大开发,支持“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用五年时间为西部捐建万口水窖;积极为汶川灾区开辟灾后重建的信贷绿色通道,并累计向灾区捐款2828万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