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指午后直线跳水 跌幅超4%

2009年08月19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曾福斌股指经历了上午的窄幅震荡,午后选择掉头向下,大幅下挫4%以上。沪指击穿2800点关口。个股分化严重,两市盘中上涨个股不足200只。

  昨天的反弹并没有集聚市场的人气,更像是暴跌后的反抽,今天股指并没有延续昨天的升势。


  今天午后,有色金属、钢铁、地产、券商纷纷下挫,板块跌幅都超过7%,成为打压指数的“领头羊”,上涨板块则无一个。

  上市第二天的光大证券今天下午更是跌停,也带动了其他新上市个股下跌。下午两点半,两市跌停非ST个股超过50个股,大量个股深幅下挫。

  日前公布上半年盈利两成的民生银行,早盘一度成为最活跃股票之一,涨幅超过2%。但下午也一路下跌,跌幅超过3%。

  但同时两市也有5家非ST个股涨停。分别是鑫新股份双钱股份,道博股份,天业股份精伦电子。今天上市的权证长虹CWB1涨停,上涨44.18%。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