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手机前三名占七成江山

2009年08月2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据权威机构赛诺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3G手机总销量为25.1万台,比6月份的17.7万台增长了41.7%。3G手机销量呈快速发展态势。同时,在3G手机市场率先发力的三星、LG、酷派品牌位居前三名,合计市场份额超过70%。

  赛诺调查数据显示,7月份TD手机销量比6月份增加36.3%,LG、中兴和酷派占据TD手机市场的前三名,三家品牌的市场份额均超过20%,市场占有率合计达到71.6%,市场集中度明显。

  LG、中兴和酷派三家企业均为中国移动第一批TD手机深度定制的入围企业。

  三电咨询资深分析师郑恒认为,TD手机前三名国产手机占据两席,说明国产品牌和洋品牌对待TD分化严重,以宇龙酷派、中兴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对TD手机的快速布局抢占了先机,而部分洋品牌错失时机。

  赛诺最新数据还显示,7月份EVDO手机销量比6月增长了19.4%,其中三星以31%的市场占有率居于第一位,LG、酷派分列第二、三位,此三家品牌均为CDMA市场的传统强势品牌,延续了在CDMA1X制式时的市场优势。

  此外,从统计数字来看,三星、LG和酷派三家在EVDO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合计高达86.7%,三大强势品牌基本垄断了EVDO手机市场。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