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非标准银行:风险厌恶情绪将重新回归市场

2009年08月24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尽管股市周四走高,但我们认为风险厌恶情绪将再次回归市场,这表现在本周以来美国国债市场的出色业绩上。这可能会使欧元/美元继续维持在1.4300附近。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近10%的房主无法及时还贷或者已经止赎。
这是1979年以来的最高比例,近30年里前一个最高纪录是6.07%(1985年)。当时,距离1981/82年的经济衰退结束仅3年。自从信贷危机开始以来,金融机构总共减记资产1.6万亿美元,并且可能进一步升高。金融机构总共增加资本金1.3万亿美元,也可能再上升。风险的上升可能提振美元,但也会支撑黄金。

  在周四跌向938美元之后,黄金一度陷入938-942美元窄幅区间。但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我们认为黄金会倾向于下跌,预计黄金的支持位在937美元和933美元,阻力位在945美元和949美元。美国的quot;旧车换现金quot;计划将要结束,汽车销售可能受到影响,从而使得美国股市和商品市场也受到冲击。另外,尽管南非铂金矿工声称将罢工,但汽车销售受到影响的话,铂系金属价格也会承压。预计铂金的支持位在1220美元,阻力位在1245美元。钯金的支持位在270美元,阻力位在277美元。

  白银还在挣扎之中,我们倾向于白银会继续下行。随着铜价没能走高,白银的涨势受阻。预计白银的支持位在13.75美元和13.30美元,阻力位在14.00和14.25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