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赛电池1207万元增资惠州聚能

2009年08月25日0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德赛电池(000049)25日公告称,公司将出资1207.5万元用于增加惠州市聚能电池有限公司资本金和股权收购,德赛电池对惠州聚能的持股比例将从60%增加到75%。

  此次增资后,惠州聚能的注册资本将从2100万元增加到3500万元。
同时,德赛电池和二股东创源投资将联合收购第三大股东联永公司持有的12%股权。其中,德赛电池出资1050万元增加公司资本金,以157.5万元收购联永公司持有的9%惠州聚能股份。

  2007年成立的惠州聚能主要致力于二次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工厂已经达到量产。

  德赛电池公告,二次锂电池业务是未来电池领域主流发展方向,有着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也是资金、技术、人才密集型行业,需要较大的资金和研发投入及较长的经营孵化期。虽然惠州聚能目前仍处于亏损期,但其已具备一定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异型电池、高能量密度电池已经开始批量销售,并已完成动力电池的前期研发工作。

  惠州聚能2008年年末的总资产为7944.14万元,实现营业收入6437.95万元,净利润-1267.74万元。

  德赛电池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占惠州聚能股份为75%,创源投资占25%,其股权结构和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一致,这为未来进一步加强电池公司的业务整合和组织变革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