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股又见大跌双双下挫 沪指2900点拉响反击战

2009年08月25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上周四起,沪深两市的上涨行情仅仅持续了三个交易日,今天就又见暴跌,两市早盘低开随后立即震荡走低,盘中上证综指一度失守2900点关口,深成指12000点关口亦早已不在,但尾盘两市却触底反弹,沪指重收2900点。


  沪指收盘报2915.8点,跌幅2.59%,成交额1652亿元;深成指报11688.2点,跌幅3.21%,成交额841.9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跌多涨少。

  在几日前刚刚公布国庆最长的“超级黄金周”放假安排后,酒店旅游板块今日大涨超过4%,其中,北京旅游涨停。

  此外,自行车、传媒板块今日也逆势走强。

  而金融板块今日却再度成为重灾区,板块跌幅4.6%,仅次于跌幅第一位的船舶制造。

  其中,银行、保险类个股全线飘绿,深发展兴业银行东北证券均深跌逾7%,而昨日公布中报的光大证券,低迷几日后,今日逆势而增,全天涨幅3.92%。

  除此以外,煤炭、钢铁、房产、有色板块今日跌幅均超3%。

  而受国庆行情利好而在近日连续涨停的熊猫烟花今日继续强势,再度出现涨停。

  社科院金融市场研究室副主任尹中立认为市场继续跌,依旧由信贷资金出逃使然。

  而在股市连续出现恐慌性下挫局面下,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证券和大宗商品主席李晶却再度对A股表示乐观,称内地股市仅会“短期震荡盘整”,下半年整体而言仍将保持上扬趋势,预计今年年底到明年初上证指数将可上冲4000点水平。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