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铁建净利增46% 新签合同2573亿

2009年08月27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中国铁建净利增46% 新签合同2573亿

  时间:2009年08月27日 来源:证券时报·时报在线

  证券时报记者 向 南

  本报讯中国铁建(601186)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02.204亿元,同比增长58.35%,实现净利润22.21亿元,同比增长45.66%,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新签合同2573.49亿元。
新签合同、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主要经营和财务指标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在中国铁建的营业收入中,工程承包业务达1180.44亿元,同比增长53.20%。其中,铁路市场的营业收入占工程承包业务收入的59.96%,同比增加了12.97%,是中国铁建营业收入整体增长的主要因素。

  由于加大应收

  账款清收力度,应收账款规模在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情况下下降了10.6亿元,再加上预收账款相比年初增加了123.27亿元,使得中国铁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入量为69.88亿元,同比增长111.71亿元。

  报告期内,中国铁建累计新签合同总额达2573.49亿元,同比增长87%。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为2071.15亿元,同比增长84.53%,创历史同期新高;面对国际金融危机蔓延、全球经济衰退的不利影响,海外业务仍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良好成绩,新签合同额502.33亿元,同比增长97.97%。截至报告期末,待完成合同额累计达5892.430亿元。

  中国铁建业务范围覆盖国内正在实施轨道交通建设的所有城市,同时海外城市轨道交通市场也取得重大突破。作为核心业务的工程承包板块继续保持较快发展势头,新签合同额2417.46亿元,占全部新签合同总额的93.94%,其中铁路工程新签合同额1362.82亿元;公路工程新签合同额532.99亿元;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新签合同额267.97亿元。

  中国铁建同时披露,公司决定以BOT方式投资建设京沪高速公路乐陵(鲁冀界)至济南段项目。公司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具体运作。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约70亿元,项目资本金为不低于总投资的25%,公司认缴项目资本金的65%(约11.48亿元),剩余35%(约6.18亿元)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筹集认缴;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筹集。 (来源:证券时报·时报在线)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