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收低 油价跌至70美元以下 金价小跌

2009年09月01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际油价31日跌至每桶70美元以下

  国际油价31日大幅下跌至每桶70美元之下。

  当天,全球股市普遍下挫,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恢复的前景再次产生忧虑。由于前期一系列数据均显示全球经济已经走出低谷,商品市场主要被乐观情绪笼罩。
然而,随着油价的上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当前经济基本面还无法支撑原油价格继续高涨,因此,国际油价在每桶75美元重要心理关口受到严重阻力,并回跌至每桶70美元附近。

  分析人士指出,油价再创新高需要更清晰的复苏信号加以支持,其中,将于本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格外值得关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8美元,收于每桶69.96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10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4美元,收于每桶69.65美元。(报道员牛海荣)

  
   纽约股市下挫

  受全球证券市场普遍下滑以及金融和期货相关类股走低的影响,3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收低。

  当天,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跌破每桶70美元,铜、金价格也出现下滑,导致能源以及基础材料类股领跌大盘。

  同时,金融股也位于跌幅前列。美银证券-美林公司将摩根士丹利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摩根士丹利股价下跌1.9%。8月份股价翻了近三倍的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重挫10.3%,此前,《巴伦周刊》称目前美国国际集团已经“价格过高”。

  此外,海外证券市场受挫也对纽约股市形成压力。当天,亚洲股市大幅大跌,欧洲股市也有所下跌。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7.92点,收于9496.28点,跌幅为0.5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8.31点,收于1020.62点,跌幅为0.8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9.71点,收于2009.06点,跌幅为0.97%。(记者杨柳)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受原油等商品市场大跌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31日每盎司下跌5.30美元,收于953.50美元,跌幅为0.5%。

  31日,美国商品市场普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纽约10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约4%,并重新回到70美元下方,基本金属铜12月合约每磅下跌12.4美分至每磅2.8265美元,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货也大幅收低。商品市场集体走低在拖累黄金下跌的同时,也降低了通货膨胀风险,削弱了黄金的保值属性。不过,当天美元的疲软表现限制了黄金的下跌幅度。

  此外,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0.8美分,收于14.923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90美元,收于1244美元。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