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铁建9月起力推物资集中招标采购

2009年09月04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简讯

  中国铁建9月起

  力推物资集中招标采购

  自本月开始,中国铁建系统将全面启动物资集中招标采购工作。该公司认为,此举有助于规范物资采购行为,降低采购成本,保证物资质量,进而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考虑到中国铁建工程项目跨度大、工点分散的特点,中国铁建此前印发的《中国铁建物资集中招标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规定,将通过实行两级招标采购方式,达到控制采购价格、保证质量、保证供货期,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两级招标采购中,Ⅰ级招标由股份公司组织领导,各集团公司参与,共同选招、确定合作供应商,商定优惠幅度,建立起股份公司系统内物资供应网络,汇集出《中国铁建物资合作供应商名册》。Ⅱ级招标由各集团公司、工程公司、项目部物资招标机构在《中国铁建物资合作供应商名册》确定的供应商范围内,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物资采购招标,签订合同,以满足供应。(侯利红)

  用友

  预发布U9v2.0管理软件

  用友公司近日向外界“预发布”了U9v2.0管理软件,并同步推出“U9行业战略客户计划”,以期获得助力客户企业升级及提升自身业务经验的双赢。用友U9v2.0软件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据悉,扬子江船舶、喜临门集团、德赛电子、浙江双环、威海天润、三洋荣事达、秦冶重工、成都29所和珠海泛凌贸易等各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分别与用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借助U9平台,打造行业最佳业务实践,并通过U9这一世界级水准的管理软件,实现企业转型和商业创新。(漆小均)

  三家世界500强公司

  参建京东方六代线配套项目

  日前,中国(合肥)平板显示产业基地首批上游配套项目实现集中签约。合肥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分别与包括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法国威立雅水务集团三家世界500强公司在内的13个平板显示产业基地配套项目代表签署入区协议。

  据介绍,这13家平板显示产业基地配套项目,将为京东方TFT-LCD六代线项目以及平板显示产业基地提供背光源、化学品、大宗气体、光学膜切割、表面贴装等相关配套,总投资额约20亿元。这些项目落户后,将使平板显示产业基地迅速在合肥市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提升平板显示产业中民族品牌的竞争力,并最终建成一个新的千亿元大产业。

  (张侃)

  吉林公司整体盈利

  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在刚刚结束的半年报中,吉林辖区34家上市公司2009年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31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5%;营业利润3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80%;净利润2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其中:25家公司盈利,共盈利30.24亿元;9家公司亏损,共亏损4.24亿元;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15元,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1%;净资产收益率5%,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0.6%。

  吉林辖区上市公司虽然上半年整体业绩同比下滑,但受益于投资拉动和政策刺激影响,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较一季度分别环比增长34%、51.9%和1.6倍,保持了良好的回升态势。(高文力)

  人事变动

  欣网视讯董事会同意增补蒋建华女士、李晏墅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石光捷因工作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其董事会秘书职责由公司董事长张良代行。

  爱建股份 董事会同意刘英女士请求辞去公司监事会监事的报告。

  国电电力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朱永芃为董事长,米树华为总经理,郭培章为监事会主席。

  工大首创 董事会同意推选龚东升为董事长。

  武汉健民 董监事会通过聘任刘鹏为公司副总裁;通过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重组进展

  太工天成 公司正与相关部门就重大事项进行论证。因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招商轮船 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财政局2008年度财政专项补贴1831.6万元。

  *ST大通青岛亚星实业有限公司豁免要约收购本公司的实施进展:截至目前,股份过户手续尚未办理。因此,公司无法向深交所提交恢复上市的补充文件,恢复上市工作无法有效推进。

  *ST丹化 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后,根据相关规定,管理人启动了债权申报及审查工作;同时,其他与公司重整相关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S*ST恒立 公司大股东正与各方协商,将对公司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补正说明,并尽快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

  *ST炎黄 目前公司仍在根据深交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材料。关于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股东大会

  浙江广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提案等。

  赤天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增发股票方案决议及授权有效期延期一年的议案。

  亚星化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股权转让的提案。

  中茵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在湖北省黄石市投资五星级酒店等商住项目的议案。

  三花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增补公司监事的议案。公司采购总监胡凯程向公司提交了辞职报告,决定辞去公司采购总监职务。

  其他公告

  宇通客车江铃汽车长安汽车等三公司公布8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ST国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国祥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9月2日经浙江省工商局核准,完成了工商变更事宜,并核发了新的企业营业执照。

  华丽家族 定于9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栖霞建设董事会通过授权董事长因公司经营需要,签署单项金额不超过2亿元的向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借款的合同。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中国软件 9月2日,公司办理完成了以募集资金4166.54万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手续。

  浦东金桥金桥B股因9月7日为美国劳动节,故将原B股股东出席会议的股权登记日更正为9月10日下午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本公司B股股东(B股最后交易日仍为9月4日)或其授权代理人。

  中海海盛 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地点变更为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珠江广场帝豪大厦26层公司会议室。

  渝开发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西安民生宝商集团 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两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两公司股票自9月4日起停牌。

  西北轴承9月3日,公司收到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关于西北轴承借款展期的批复》:同意将西北轴承5000万元借款中的2000万元借款展期至2010年12月31日;3000万元借款展期至2011年12月31日。

  中汇医药 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北化股份 公司将于9月9日举行2009年半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