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危机未对中国出境游造成影响

2009年09月04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毛晶慧

  金融危机未对中国出境游造成影响

  本报北京讯(记者毛晶慧) 9月3日,由北京开和迪咨询公司联合多个欧洲国家旅游局以及航空公司、国际旅行社、旅游媒体等组织实施的“2009年中国游客赴欧洲出境游消费者调查”项目结果正式发布。

调查结果显示,虽然遭遇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但仍有高达56.6%的消费者表示未来2年内有赴欧洲旅游的计划。

  数据还显示,金融危机并未对出境旅游产生太大影响:调查样本中仅有25.2%表示会有负面影响,他们会把目的地改为较近的地方以节省开支;有44.5%的赴欧旅游消费者明确表示没有影响;并且有21.7%的人反而表示他们会把近途的出境旅游线路改为远途的旅游线路。

  “金融危机使得部分人有了空闲时间,难得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对他们安排出境旅游反而产生了刺激作用。此外,部分消费者认为金融危机期间游客较少,更适合出游。”北京开和迪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沈速对本报记者解释说。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