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发展董事长纽曼:暂无成立消费金融公司计划

2009年09月04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深发展董事长纽曼3日在成都表示,深发展目前没有要成立消费金融公司的计划,另外银监会暂停资本充足率低于9%银行的新业务、新机构审批,据他所知,目前还不是一个正式文件。深发展行长肖遂宁则称,银行资本不足只是一个短暂过程,深发展定向增发一旦得到监管部门批准,将很快提高资本充足率。


  深发展捐建的四川都江堰玉堂小学3日举行落成仪式,深发展董事长纽曼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该行目前没有要成立消费金融公司的计划。他介绍说,目前深发展的公司业务和个人零售业务分别占70%和30%,该行在个人消费贷款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半年深发展将延续上半年的方针政策,维护信贷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谈到深发展和平安银行的整合,纽曼表示监管机构已经明确提出两家银行同业竞争问题要在三年内得到解决。有一种可能是通过换股或其他多种方式合并两家银行,而一旦合并完成部分重合的网点可能关闭。但他也强调目前并没有任何具体计划。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日前称,银监会已对几家资本充足率低于9%的银行暂停新业务、新机构审批。纽曼对此表示,据他所知这还不是一个正式文件。监管机构会根据每一家银行的情况进行单独谈话、沟通,这都是非常保密的,监管机构关注的有资本问题,也有不良贷款问题,各家银行的问题并不相同。

  深发展行长肖遂宁称,监管机构会对未来一段时间的风险提前预计并提出新要求,有的已开始推动,但更多的在讨论阶段。他认为下半年的信贷政策调整,不是简单的额度收缩安排。经过上半年的天量信贷之后,各家银行在风险控制、资本充足率等方面都很难承受,都在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监管部门进行关注也很正常。对于资本充足率问题,他认为资本不足只是一个短暂过程,银行都在根据自己对风控的理解补充资本。深发展正在积极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其定向增发一旦得到监管部门批准,会很快提高资本充足率。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