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褐皮书:流动性减缓 通胀风险降低

2009年09月11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经济活动正明显企稳,这支持了市场认为美国经济将在第三季度恢复增长的预期。但褐皮书也显示美国市场的货币流动性正在减缓,多数地区的消费开支及信贷出现疲态。由于资金流动缓慢,通胀风险亦随之降低。

  褐皮书对当前经济形势持谨慎乐观态度,认为7月份和8月份美国的经济活动继续保持稳定。

  褐皮书称,至8月底,半数的美国联储银行地区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状况改善。但该报告同时指出,尽管政府的“旧车换现金”计划提振了汽车销售,但多数地区的零售额依然为持平,大部分地区消费开支及信贷也仍然疲软。

  褐皮书对于流动性疲软的定调并非空穴来风。多伦多财富管理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罗森博格称,包括存单等定期存款在内的M2货币供应量已经连续四周下降,折合年率降幅12%。流动性已经显出枯竭之势,因此通胀的风险仍可维持在较低水平。(王宙洁 )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