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世西服再次闪亮夏季达沃斯

2009年09月12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9月12日下午5:45,中国大连,2009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式准时开始,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教授从容走上讲台。与两天前的开幕式不同,此时施瓦布身上的一身庄重、得体的单排扣西装让人眼前一亮。

而这一细节变化,只有台下的李桂莲女士和石晓东先生最为清楚其中的原委。因为,施瓦布教授这身做工精良、大方得体的西装正是出自他们所执掌的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之手,也正是高级男装品牌创世TRANDS的得意之作。

  三天前,9月9日上午11:30,创世品牌量体团队如约出现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此次他们服务的对象正是世界经济论坛的主席施瓦布教授。其实,施瓦布先生早就是大杨创世的老朋友和尊贵客人。在两年前的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施瓦布教授就是身穿创世为其量身定制的西服主持了全程会议,并成为会议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对于创世西服的舒适得体和高端品质,施瓦布先生深表满意。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再次来到大连的施瓦布先生,提前很多天就预约了这次量体服务。9月12日早晨8点,一套纯毛高纱织藏蓝色宽条纹单排扣创世西装被准时送到施瓦布先生手中。细致、周到、及时的服务和舒适得体的西服,让施瓦布先生再一次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表示他在去白宫公务的时候也将穿着TRANDS西装。

  在掌声中,2009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闭幕,它所汇集的思想必将对世界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而创世品牌也用它独特的方式再次为这个经济的盛会送去别样的美好,而它与达沃斯的情缘也将继续延续。

  大杨创世:中国西服出口的冠军企业,它也是第一家成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企业会员”的中国服装企业。它所打造的高级男装品牌“TRANDS(创世)”,被誉为“代表中国男装的最高品质”,也是首个进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中国服装品牌,它以高尚的品质和典雅的风格赢得了以股神沃伦.巴菲特、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为代表的众多国内外高端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