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ABC

2009年09月16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下称本基金)是一只什么基金产品?

  答:该基金是一只基于指数化投资的分级基金产品,其中分级份额内含杠杆机制,在市场上涨的时候有机会获得超越指数的投资收益,属于指数基金的创新品种。


  本基金是如何分级的?

  答:本基金分为瑞和300、瑞和小康、瑞和远见三类份额,其中,瑞和300份额作为基础份额相当于普通的沪深300基金份额,而瑞和小康与瑞和远见两级份额是依据投资者对市场收益水平预期的不同进行分级:预期市场上涨幅度较小的一级为瑞和小康份额,预期市场上涨幅度较大的一级为瑞和远见份额。

  瑞和小康、瑞和远见份额比例配比始终保持1:1,内含杠杆机制。

  本基金的发行规模是否存在上限?

  答:本基金的发售期为2009年9月17日至9月30日。本基金将进行限额发售,场外认购(确认为瑞和300份额)与场内认购(确认为瑞和小康、瑞和远见份额)合计募集上限为120亿元,并按"末日比例配售原则"对募集规模进行控制。"末日比例配售原则"是指在基金募集期内,募集期末日前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额确认成功,对最后一日的有效认购申请,根据剩余额度,予以比例配售。

  认购期间如何购买瑞和300份额?

  答:投资者通过场外认购本基金将确认为瑞和300份额,认购代码为161207,场外销售机构包括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直销中心、各大代销银行。

  投资者在场外认购需使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

  如何购买瑞和小康份额与瑞和远见份额?

  答:投资者在场内认购本基金,认购代码为161207,基金发售结束后,场内认购的全部份额将自动按1∶1的比率确认为瑞和小康份额与瑞和远见份额。场内销售机构包括国投瑞银直销中心(不包括网上交易)、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

  本基金场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发售,投资者需要使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账户或基金账户,已经有该类账户的投资者不需另行开立,购买时间应在发售期内的交易日开市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尚未开立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账户或基金账户的投资者,可到发售机构咨询开户事宜。

  场外认购与场内认购有何区别?

  答: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发售时,通过场外认购的全部份额将确认为瑞和300份额,该份额不上市交易,可接受日常申购赎回;通过场内认购的全部份额将按1∶1的比率确认为瑞和小康份额与瑞和远见份额,该两级份额在基金合同成立后,会按约定上市交易,但不接受日常申购赎回。

  瑞和小康、瑞和远见何时上市交易?

  答:瑞和小康份额、瑞和远见份额都将上市交易。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3个月内,基金管理人将申请上述份额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具体事项将另行公告。

  客服热线:4008806868

  指数分级基金投资者教育专栏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