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益中美贸易争端 民和股份连续涨停

2009年09月16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面对美国对中国出口的轮胎征收惩罚性关税,我国商务部13日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汽车产品和肉鸡产品也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审查程序。受此消息刺激,沪深股市中生产鸡肉产品的民和股份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而农业股中敦煌种业大江股份等个股也强劲上扬。

分析师表示,在农业股题材炒作丰富、农产品价格逐渐走强的背景下,不排除农业股在近期反复活跃的可能性。

  前日涨停的民和股份昨日继续涨停,收盘报16.56元,同时成交量也创下近期新高,全日换手率高达25.29。另外,涉及肉鸡生产的相关上市公司大江股份、广弘控股、ST康达尔等个股也强势上扬。本周突发爆发的中美贸易争端在重创了轮胎股的同时,也给农业股带来炒作题材,特别是两市中涉及的肉鸡概念的个股。

  金百灵投资分析师秦洪表示,农业股在今年以来的涨升幅度落后于大盘。但8月以来,农业股再度趋于活跃,主要是因为通胀预期再度趋于强烈,尤其是近期猪肉价格持续走强。

  信达证券分析师康敬东指出,农业股最近表现较强,除了和商务部针对美国展开的鸡肉反倾销调查有直接关系外,最近粮食价格和猪肉价格走强,也为农业股走强提供了良好表现。随着今年下半年机构投资策略转向防御,加上农业政策利好信号不断强化,农业板块整体机会较大。建议重点关注北大荒、农产品、亚盛集团等有补涨要求,并与有防通胀概念的农业股。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