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福林:认真做好创业板发行安排

2009年09月2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贾 壮

  尚福林:认真做好创业板发行安排

  近期要着重落实创业板推出、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日前在证监会党委扩大会议上指出,要坚定信心,不失时机地推进市场改革发展。

近期要着重落实创业板推出、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创业板发行安排相关工作,促进创业板顺利推出、平稳运行。

  尚福林日前主持召开证监会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十七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资本市场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资本市场改革监管工作,加强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党的建设做出部署和安排。证监会党委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尚福林强调,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总体呈现企稳向好势头,资本市场内外部环境趋于好转,各项改革监管措施的正面累积效应逐步显现。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世界经济复苏将是一个曲折缓慢的过程,我国经济回升的基础还不稳定、不巩固、不平衡,国内外经济金融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可能直接或间接影响我国资本市场,我国经济发展仍处在保增长的关键阶段。证券期货监管系统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抓住市场改革发展的机遇,继续巩固和发展前几年综合改革成果,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推动资本市场创新发展,为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自主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做出新贡献。

  尚福林就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十七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