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收购四家公司专利技术增强ERP软件产品

2009年09月23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软一位高级官员称,微软将收购其合作伙伴的四项专利技术以便用各个行业都需要的常用功能增强其DynamicsAXERP(企业资源规划产品)。

  微软DynamicsERP总经理CrispinRead说,微软向五个行业销售ERP产品,其中三个行业是制造、零售和专业服务。
这些产品将从微软收购的专利技术中得到益处。他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提供足够的行业能力。

  微软将从专门客户化微软DynamicsAX产品的Fullscope公司那里收购额外的用于制造业的功能。这些产品主要面向高端中型企业市场。这个技术将增加一项制造流程的功能,如生产食品和药品的制造流程。

  微软将从LSRetail和To-IncreaseDenmark这两家公司收购零售技术。这将为零售商增加新的功能。但是,这些零售功能不是针对某些类型的零售商的,如饭馆或者时装店。有些功能包括商店管理、售货机和销售规划。

  微软还将从ComputerGeneratedSolutions公司那里收购专业服务的软件。这是一个管理资源、执行财务处理和对客户计费的系统。

  Read说,制造和专业服务的新功能将立即增加到微软DynamicsAX产品中。这个产品主要面向拥有1000名以上员工和数百个ERP用户的企业。

  微软计划发布一个路线图,说明什么时候把这些新功能增加到零售版本的ERP软件中,不过,这个集成的过程将需要不到一年的时间。他说,微软DynamicsAX软件价格应该不会变化。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