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评:震荡仍在多头预期内 沪市收红 注意严控仓位

2009年09月23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查看最新股市行情

  指数运行情况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涨跌幅 成交额(元)

  上证指数 2897.81 2924.20 2868.50 2897.57 0.00% 577.50亿

  深证指数 11787.87 11898.47 11573.24 11735.32 -0.66% 351.18亿

  更新时间:2009-09-23 11:30

  查看最新股市消息,请关注财经频道中经即时解盘。


  早盘综述

  受到美股进一步回暖以及国际商品期货市场上涨的影响,A股市场在早盘有所高开,但仍未摆脱周二大跌的阴影的迹象,由于扩容压力犹存,因此在冲高过程中,仍有部分资金减持。与此同时,再融资个股以及电力设备股有所调整,故大盘冲高受阻快速回落。但由于维稳行情的预期,股指触底反弹。上证收于2897.57点,上涨0.02点,涨幅0.00%,成交额577.50亿;深证收于11735.32点,下跌78.14点,跌幅0.66%,成交额351.18亿。

  焦点板块

  保险、银行两个权重板块小幅上涨,计算机板块出现大幅下跌,创投板块有较为明显的获利了结的态势。同时,旅游酒店、化工化纤、航天军工等板块也都有一定程度的跌幅。

  热点个股

  通信股在中国联通的带领下快速反弹,海虹控股(000503)、东方电子(000682)、浙大网新(600797)等分别上涨了4.14%、2.65%、2.07%。有色板块个股多数已经翻红,其中豫光金铅(600531)、厦门钨业(600549)、中钢天源(002057)上涨4.09%、3.57%、2.63%。

  后市操作

  市场人士分析,市场对于创业板推出后,分流主板市场资金的预期仍没有释放完毕,其仍在考验着大盘的承受力。不过,尽管市场为空头所主导,即使大盘回落到2761点一带,在技术上依然不是彻底的空头市场,只要这一颈线不破,大盘在此能出现放量回升,也就完成了头肩底反转形态的构筑。因此,目前的震荡调整还处于多头可承受的范围之内,还没有完全失控,因此要说游戏结束似乎也早了点。

  鉴于大盘出人意料地继续走弱,操作者目前的首要任务已不是继续扩大战果,而是在严控仓位的前提下保护前期的胜利果实,继续等待方向明朗之后,才决定下一步的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