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二手房有价无市 一晚涨三万

2009年09月24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毅)张女士欲为儿子在汉口中心城区寻觅一处二手房,相中一套面积60平方米的两房,与房主谈定,一口价36万。隔天,张女士与房主联系交钱签合同时,被告知该房源已涨至39万。“一晚上功夫,单价上涨了500元/平方米,实在太离谱。

”张女士表示。

  来自搜房网二手房频道的数据,8月,全市二手房成交量不足3000套,环比减少6%,二手房市场呈现强烈的供需双降现象。对此,搜房网二手房频道总监李嘉表示,目前中心城区的房价上涨太快,导致二手房房主的心理预期随之提升,“许多房主都以不同方式提价惜售,导致买卖双方的心理价差不断增大”。

  此外,二手房市场走冷,也与政策走向相关。“目前,全市收紧二套房贷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二手房贷款申请也相应收紧。

  都市综合体搅热九月楼市

  自9月以来,武汉投身都市综合体的开发企业,日益增多。

  万达的大面积商铺,即将拉开销售;武汉天地的写字楼及其底商已经破土动工;天下置业转战城市圈,欲在孝感打造铜锣湾广场;瞄准都市综合体的黄陂广场也将在近日加推商铺……与此同时,想透过都市综合体淘金的卖铺人也在陡增。据万达广场的销售人员透露,项目前期登记的人数已远远超过所推商铺数,开发方正在考虑以何种方式进行销售。

  “地产企业纷纷选择转战都市综合体,是因为在住宅竞争日益激烈,且宏观经济不容乐观时,作为与商业接轨的都市综合体,更容易引起市场共鸣。”戴德梁行武汉分公司高级经理冯波表示,“另一方面,与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相比,武汉及其周边城市的都市综合体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蛋糕较大。”而在制造业受挫及通胀预期下,也有更多的投资人选择把钱投进风险相对较小的商铺中。

  不过,冯波表示,都市综合体的运营,涉及到投资、经营及消费三个阶段,其对于开发企业的实力要求较高。目前武汉大部分的都市综合体,走的是开发商建设,引进商业管理公司运营的路子,“这还是运营都市综合体的初级阶段。”冯波也提醒买铺人,“要在都市综合体买商铺,得考查开发企业的实力、项目的定位、商业管理公司的能力后,再决定是否出手。”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