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股小幅收低 油价暴跌4.5%

2009年09月25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韦承武9月24日美国股市以及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全面走低。美国三大股指各自跌幅在1%左右,而国际油价延续了上一个交易日的暴跌,两个交易日内跌幅超过8%,纽约与伦敦期货市场的价格双双跌破66美元。


  美股小幅收低

  由于美国二手房销量意外下滑打压市场,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报告,美国8月份二手房销售量环比下跌2.7%,出现四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令市场感到意外。这份报告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将较为疲软,房地产建筑商和工业类股的股价因此受挫。

  该报告同时抵消了利好就业数据对市场的影响。美国劳工部此前表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下降至两个月新低,持续领取失业救济的总人数也降至614万人。

  当天,美元汇率反弹对大宗商品价格形成打压。铜、金等金属期货价格全线告跌,原油跌破每桶66美元,能源股和基础材料类股跌幅靠前。

  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缩减两项旨在增强市场流动性的项目的规模,表明美联储正逐步收回给予金融体系的额外支持。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领跌金融股。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1.11点,收于9707.44点,跌幅为0.4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0.09点,收于1050.78点,跌幅为0.9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3.81点,收于2107.61点,跌幅为1.12%。

  国际油价连续两天暴跌

  由于库存意外增加加重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恢复前景的忧虑,国际油价24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跌。

  当天国际原油市场依旧笼罩在较为悲观的情绪中。美国商业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全面上涨对投资者心态的打击较大,也直接导致纽约市场油价在两个交易日中大跌8%。目前市场较为关注即将开幕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获取更多有关全球经济复苏的信息。

  此外,当天油价下跌的另一个原因是8月份美国旧房销售在连续增长4个月后意外下降,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增加了很大不确定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5.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8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7美元,收于每桶64.82美元。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