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领导住房投资全要报告 严管配偶子女都出国者

2009年09月28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领导干部 住房投资】领导干部经商呈公开化趋势 学者建议拉网式排查
   【武汉 借车 受贿】武汉领导干部“借车”“借房”长期不还视同受贿

  据新华社电 新华社27日受权全文播发《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决定全文约1.6万字,共分8个部分。

  把住房、投资、配偶子女从业等情况列入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内容。加强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公职人员管理。

  领导干部要定期深入基层特别是经济落后、问题较多的地方调查研究。下基层要轻车简从,不扰民,不搞层层陪同,不组织群众迎送。

  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

  大力清理检查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切实解决节庆剪彩过多过滥问题,改进各级领导干部活动报道。

  党内主要问题

  ● 一些党员、干部忽视理论学习、学用脱节,理想信念动摇,对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缺乏信心;

  ● 一些党组织贯彻民主集中制不力,有的对中央决策部署执行不认真,有的对党员民主权利保障落实不到位,一些党员干部法治意识、纪律观念淡薄;

  ● 一些领导班子整体作用发挥不够,推动科学发展、处理复杂问题能力不够,一些地方和部门选人用人公信度不高,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问题屡禁不止;

  ● 一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强,有的软弱涣散,有的领域党组织覆盖面不广,部分党员党员意识淡化、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

  ● 有些领导干部宗旨意识淡薄,脱离群众、脱离实际,不讲原则、不负责任,言行不一、弄虚作假,铺张浪费、奢靡享乐,个人主义突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

  ● 一些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中发生的腐败案件影响恶劣,一些领域腐败现象易发多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