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科再拿房山地块 楼面价每平方米比上次降700元

2009年09月29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经过56轮激烈的竞价,万科再次携手中粮以29.3亿元的价格拿下房山长阳镇起步区5号地,折合楼面地价每平方米5726元。这是两家公司联合体本月在房山拿下的第二个地块,但地价与本月初所拿地块相比,每平方米降了700元左右。


  长阳镇起步区5号地位于房山区长阳镇杨庄子﹑高岭、张家场村,具体四至为:东至经二南路,西至经一南路,南至长阳大街,北至纬五路。该地块占地33.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规模达51.1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商业金融面积超18万平方米,还有配套幼儿园等公共建筑,挂牌出让起始价为13.64亿元。

  昨天的竞价现场,除万科和中粮竞价联合体外,还有北京城建首开、远洋地产、绿地、中建国际等7家知名房地产企业。此前的9月7日,经过160多轮竞价,万科与中粮地产的联合公司中粮万科假日风景刚刚以22亿元的价格,竞得房山区长阳镇起步区1号地,折合楼面地价6470元/平方米。对于昨天再次出手,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透露,万科将把两块地一起进行规划,按小城镇模式运作。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