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移民局官员称数百万非法移民有望合法化

2009年10月03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侨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公民与移民局负责人当地时间1日说,尽管总统奥巴马将移民事务的整顿推迟到了明年,但该机构已经提前计划有关的步骤,为解决数百万非法移民的身份问题预作准备。

  该机构的负责人马约卡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正在为其做准备。


  他说,奥巴马告诉移民事务官员说,一种使非法移民合法化的计划会成为白宫提出的立法的一部分。该机构的目标是为快速扩大处理签证申请数量的暴增做好准备。马约卡斯是在今年8月才走马上任的。

  该机构现在面临一种困难的人力资源平衡。它一方面面临工作量的史无前例的增加,另外,它还必须加快步伐,减少积压的案件以及被拖延的案件。

  到目前为止,对申请合法证件的非法移民的数量尚无官方的估计数字。根据皮乌西语裔中心以及移民研究中心这两个研究团体的估据,美国大约有1080万名非法移民。但这些非法移民中有很大数量的人因各种原因而不符合申请合法身份的条件,其中包括过去曾经触犯过移民法。

  目前,该机构的负责公民身份的部门每年可处理大约6百万名移民的身份申请。

  该申请过程中包括某些如指纹处理和生物学身份资讯收集等耗费时间的程序。根据某些非法移民合法化的计划,该机构可能会在几个星期的时间中就接到如此数量的申请。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