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戈尔18亿认购浦发银行1.06亿增发股权

2009年10月09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雅戈尔(600177)与浦发银行签署《浦发银行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7.59亿元,以16.59元/股的价格认购浦发银行非公开发行股票1.06亿股,占其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的1.2%,并承诺于此次认购完成后12个月内不得转让。

  该笔投资金额占雅戈尔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6%,这已是本年度内雅戈尔的第三次重大股权投资。2009年7月2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与首开股份(600376)签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认购协议》,出资5.99亿元以13.96元/股的价格认购首开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4290万股;2009年7月23日,浙江首家本土财险公司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开业,雅戈尔出资1.8亿持有18%股份。

  一向青睐股权投资的雅戈尔曾在大牛市中获益颇丰,其中金融企业股权在雅戈尔的股权投资中占了相当一部分的比重。公司早前几年投资中信证券,随着中信证券的上市及股权分置改革实施,雅戈尔已大赚30多亿。截至2009年6月30日,雅戈尔半年报显示,公司持有海通证券0.82%股份、中信证券1.98%股份、宁波银行7.16%股份及交通银行等上市金融企业的股权,这些股权初始投资合计15.06亿元,占雅戈尔全部股权投资初始投资总额的6成。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