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航逆势增开国际航班

2009年10月12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陈姝

  深航逆势增开国际航班

    赴韩中国旅客增加,飞首尔航班将增至每周4班陈姝 通讯员 谭玲娟

  【本报讯】(记者 陈姝 通讯员 谭玲娟)韩币贬值缩小了韩国客源这扇窗,却打开了中国游客赴韩的这扇门。

记者昨日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在国际旅客方收益下降的同时,深航看到了中国赴韩旅客的商机,将该航线由包机转为自营,同时从10月26日开始,其深圳-首尔往返航线将新增两航班,由原来的每周2个航班增加到4个航班。

  据介绍,该航班号为ZH9787,每周二、四、五、七飞,分别为14时35分从深圳出发,18时55分到达首尔,19时55分再从首尔起飞,22时35分回返至深圳(以上时间均为起飞当地时间)。据了解,深圳起飞的航班往返票价在1500元左右(不含税费),而从韩国起飞的票价在40万韩币左右(约合2300多元人民币)。除以上四个航班外,深航还与韩亚航空在该航线上实现代码共享,这意味着加上韩亚每周的三个航班,深航每周将有7个航班来往两地。

  据悉,深航深圳-首尔往返航线原是深航在2006年以包机形式开发的航线,每周两班,70%以上为韩国商务人士,直到2008年11月份前深航都以收取固定的包机费用为其盈利方式,包机方承担营运风险。去年下半年韩国经济受金融危机重创,韩国旅客大幅减少,同时韩币贬值厉害,以韩币结算的机票收益也损失严重,包机方于是在2008年11月份取消了与深航的合作。

  在国际旅客方收益下降的同时,深航却看到了中国旅客的商机,于是将该航线转为自营,深航营销部负责人说,由于韩币贬值,人民币对韩币的汇率一度从1∶160跌至最低的1∶210,虽然韩国人来华成本增加了,但中国人赴韩旅游的成本却大大降低了。为此,深航特别开发了针对中国旅客的一些团体旅游产品,收效显著。据统计,目前赴韩的中国旅客正在迅速增加,两地航班的旅客人数中,中国旅客已增至50%左右。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