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股市场震荡盘整 上证综指再战3000点惜败

2009年10月16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6日专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震荡盘整。上证综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征战3000点惜败,最终微跌报收,深证成指则收盘微涨。与此同时,两市成交量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萎缩。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高开。上证综指以2992.74点开盘,早盘再度站上3000点整数位。但上摸3008.18点的全天高点后沪指开始震荡回落,午后不仅转升为跌,更一度探至2931.92点的全天低点。此后股指有所回升,但未能转为红盘,最终收报2976.63点,较前一交易日微跌3.16点,跌幅为0.11%,全天振幅达到2.56%。

  深证成指虽延续近期上涨势头,但涨势减弱,收盘报12033.37点,涨23.19点,涨幅为0.19%。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413只和351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4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073亿元和631亿元,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萎缩。

  权重指标股板块大部分个股表现不佳,其中总市值排名前五位的个股中,除中石油出现0.07%的微弱涨幅外,其余个股跌幅都超过了1%。

  银行股全线走弱,拖累金融保险板块出现在跌幅榜首位。有色金属、信息技术、造纸印刷,以及前一交易日表现较好的钢铁板块,当日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S上石化涨停,带动石化炼焦跌幅居前。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3241.71点,涨2.07点,涨幅仅为0.06%。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6条下跌,但除300电信外跌幅都未超过1%。300能源涨幅最大,为1.28%。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