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金流向:金融股再度受宠医药股居流出榜首

2009年10月21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67.04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60.70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6.34亿元。行业方面,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60个行业获资金净流入,占比接近八成。

  受乐观的业绩预期鼓舞,资金纷纷涌向以银行、保险为代表的金融股。

银行板块全天净流入11.47亿元,远超其他行业,保险业净流入4.19亿元。黄金股大获追捧,有色采选板块净流入6.19亿元。得益于美元走弱,美COMEX黄金期货周一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反弹。

  汽车股也颇受资金青睐,交通运输设备板块净流入5.56亿元。近期表现较差的食品制造板块净流入4.10亿元。证券期货、有色金属加工、饮料制造、化学原料制品板块流入金额都在3亿元以上。

  医药股遭到抛售,医药制造板块净流出3.47亿元,高居榜首。黑色金属加工、非金属矿物板块分别净流出0.93亿元、0.92亿元。食品饮料烟草日用品批发、印刷业也出现少量资金流出。

  个股方面,招商银行最受青睐,净流入4.17亿元。五粮液山东黄金分别流入3.94亿元、3.69亿元。中国平安紫金矿业云南铜业浦发银行中国人寿中金黄金上海医药流入金额都超过1.5亿元。

  复星医药抛压最重,净流出1.47亿元。锡业股份金地集团海正药业特变电工流出金额也较大。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