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冀中能源转型首个项目开工

2009年10月2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唐沙砂

  冀中能源转型首个项目开工

  重组后的华药将重回制药巨头地位

  本报石家庄讯(记者唐沙砂 □刘书红 智卫真) 冀中能源重组华药集团后迈出坚实一步,10月18日,华北制药新工业园区及首个新型头孢项目开工建设。

有着50多年历史的老国企,迎来创新、转型、升级的良好契机。

  据悉,新型头孢项目全部由冀中能源自筹资金投资,是华药新园区首个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预计投资20亿元,建设周期12个月,按照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标准,将建成华药新园区的样板工程。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利税13亿元。华药将从根本上优化企业的产品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实现规模效益。

  华药新工业园区被列入河北省重点产业支撑项目,新园区建设计划总投资1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工业园区。

  据介绍,冀中能源重组华药100多天时间里,理顺了产权关系,调整了治理结构,规范了决策程序,完善了规章制度,改革了运行机制,重组后的华药发展形势积极向好。为使华药发展驶入高速轨道,冀中能源投入30亿元,用于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华药整体搬迁和新园区建设启动步伐由此进一步加快。

  冀中能源董事长兼华药集团董事长王社平表示,2011年华药销售收入预计达到100亿元,2013年达到200亿元,2015年达到300亿元,将重回中国制药行业巨头地位。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