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敦促大银行帮小企业复苏

2009年10月26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敦促美国大银行解冻信贷,帮助本国小企业复苏。

  奥巴马当天在每周电台和网络讲话中说:“小企业一直都是我们经济的发动机,在过去15年间创造了65%的新岗位……它们必须走在经济复苏的前列。
”但是,尽管政府采取措施努力缓解金融危机导致的信贷紧缩局面,仍有很多小企业主无法获得贷款。

  奥巴马因此敦促那些曾获得政府援助的美国大银行履行对纳税人的责任,向有信誉的小企业提供贷款,以帮助其发展业务,创造更多就业。

  奥巴马指出,新一届政府已经免除小企业50亿美元的税收,并为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大量贷款提供了担保,从而有效支持了33000多家小企业获得新贷款。而事实上,对小企业的更多帮助应由私人银行提供。

  奥巴马承诺,美国政府将采取“每一个恰当措施”来鼓励银行恢复小企业信贷,“因为如果小企业和中产阶层衰落,我们的整体经济也无法前行”。

  新华

  《江南时报》 (2009-10-26 第11版)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