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钢铁协会敦促美方施压人民币升值

2009年10月2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财华网

  美国钢铁企业周一呼吁美国贸易谈判代表柯克(Ron Kirk)和商务部长骆家辉,要其在本周美中贸易谈判中敦促中国让人民币升值。

  美国钢铁协会在致内阁官员的信中表示,“中国政府的干预使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被明显低估,威胁到美国经济的脆弱复苏进程,并构成国际贸易不公平竞争”。

  该协会成员包括美国钢铁公司(X.N)、Nucor(NUE.N)和阿塞洛・米塔尔(美国)公司ARCMT.UL等。

  28-29日,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将在杭州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将率领中国代表团参加。

  很多美国制造商认为,中国政府压制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从而使中国出口商在国际贸易中不正当获利。

  美国钢铁协会对中国政府的补贴措施亦为不满,协会称这加大了钢铁领域的中美贸易顺差,不过由于金融危机,美中贸易总额今年已呈下降。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