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玛入驻广州 美商务部长骆家辉出席开业仪式

2009年10月27日1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七日电(记者郭军)二十七日,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正式入驻广州,其在广州的第一家山姆会员店在番禺区开业。这是沃尔玛公司在广州的第一家商场,也是其在中国的第八十七个城市开设的第一百六十三家商场。


  正在广州访问的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先生亲自参加了该店美国商品节的开幕式。出席今天开业典礼的还有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先生、广州市长张广宁以及沃尔玛公司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先生等。

  骆家辉在致辞中表示,中美之间的友好贸易源远流长。非常感谢沃尔玛公司对此次美国商品节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非常高兴看到中国消费者享用进口的美国商品,这将为增进中美的贸易和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美国沃尔玛公司与中国社会密切融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和商业机会,并积极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这无疑是美国企业在中国的典范。

  陈耀昌先生表示,沃尔玛的番禺山姆会员店此次落户,将对满足广州高端消费需求、完善商业布局、促进广州南部商圈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我们愿将先进的零售技术及创新的零售观念引入广州,并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区和谐贡献力量。

  据悉,沃尔玛于一九九六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等。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的一种会员制仓储式经营模式。新落成的番禺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在中国的第四家山姆会员店,拥有逾一千个停车位,销售商品超过八千种,其中进口商品占百分之二十五。该店还是广州首家全部采用LED照明的大型高效节能商场,也是继北京望京店之后,沃尔玛在中国的第二家高效环保节能店。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