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保健康前三季度经营呈现

2009年10月2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记者从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健康”)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获悉,该公司业务转型战略已获明显成效:截至9月末,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44.69亿元,其中保障型业务实现保费收入31.81亿元,占总保费的71.18%,同比提高了56.21个百分点。


  除业务结构大幅改善外,基于中国人保新的发展战略指引,人保健康今年前三季度经营效益获显著提升,经营呈现保费平台、投资收益、偿付能力不断提升,短期险业务赔付率、综合费用率不断下降的“三升两降”良好局面:截至9月末,人保健康保费收入在专业健康保险市场份额达到97.9%,占整个健康保险市场份额的9.9%,目前已建立了“事前健康管理、事中诊疗监控、事后赔付核查”的医疗风险控制机制,有效控制了健康险业务风险,实现了短期险业务较好的承保利润;投资收益处在行业较高水平,经精细化管理,有效推进低成本战略,综合费用率不断下降。此外,人保健康上半年启动了次级债发行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8亿元资金募集,资本实力明显增强,偿付能力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