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农业副行长:社保基金将投资农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18日13:30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周三表示,该行计划在上市之前引入中国全国社保基金(NSSF)作为投资者。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中仅农行尚未上市。

  负责农行重组和上市的潘功胜告诉路透,农行希望于今年末完成与中国全国社保基金的投资交易。

  他在电话中表示,"全国社保基金将投资农行,但投资数额尚未确定。我们仍在与其协商。"

  潘功胜他并未表明社保基金将以战略投资者身份入股,或只是作为财务投资者,但中国日报周三报导指出,其与全国社保基金的交易将令后者成为农行在首次公开发行(IPO)计划前的首家战略投资者。

  报导并援引一位未具名消息人士称,社保基金很可能将对农行投资多达200亿元人民币。

  报导并补充道,农行已恢复与潜在外资战略投资者的谈判,包括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

  上月农行否认了其已同意引入蒙特利尔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 (来源:路透)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