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东航上航重组 > 东航上航重组追踪

东航定向增发搞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0:37

  东航定向增发搞定

  ST东航12月23日晚宣布,定向增发的13.5亿股A股已于12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至此东航完成70亿元定向增发,资产负债率降至94.7%,ST帽子有望摘掉。

  其中向东航集团发行4.

9亿股,中国航空油料集团4.2亿股,航天投资控股2.1亿股,包括航天科技财务、中外运等公司在内的其余7家公司或特定投资者获得其余3.3亿股,发行价格为每股4.75元。

  ST东航表示,本次向东航集团发行的4.9亿股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2年12月23日;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此外,4.9亿股H股也于12月10日以每股1.56港元向东航国际定向增发完毕。这意味着东航已完成此次70亿元定向增发案。

  东航表示,完成增发将极大改善公司资本结构,以截至2009年6月30日东航财务数据模拟测算,公司资产负债率将大幅降低至94.7%,意味着东航净资产由负转正,有望摘掉ST帽子。东航高层表示,能否摘ST还要通过监管部门评估审核,在审核认为公司财务状况较健康、盈利能力较好之前,可能还要保持ST。

  与此同时,东航与上航的重组合并案已获得所有政府相关部门批准,进入到资产交割阶段,等待正式换股。东航董事长刘绍勇此前表示,若一切顺利,重组有望在年内完成。新华社记者 王鹤 《 国际金融报 》( 2009年12月25日 第 03 版)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