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金化收到亿元拆迁补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30日01:16
  ST金化(600722)30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土地拆迁补偿10471.57万元。ST金化前三季亏损4022万元,收到该笔亿元“红包”后,公司将可实现全年盈利。ST金化29日涨停,收于6.25元。

  12月26日,ST金化收到沧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支付的房屋及土地收购款8660.66万元,地上建 筑物补偿973.59万元,地上建筑物及机器设备的拆迁补偿837.32万元,共计10471.57万元。

  公告介绍,根据《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ST金化在沧州市区内的6万吨PVC生产线搬迁后腾出的土地,沧州市政府将在腾出土地的开发利用上,将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帮助企业提高偿债能力。

  ST金化原名沧化股份,2007年金牛能源(000937)入主,成为其控股股东。2008年ST金化因计提10.18亿元的资产减值损失,导致全年巨亏近15亿元。根据2007年12月各相关方签署的重组协议书,金牛能源承诺支持ST金化用5-10年的时间建设成年产100万吨PVC树脂和以相关化工产品为主的化工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