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常年投身慈善事业 回天胶业倡导感恩文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8日03:03
  ⊙记者 王宏斌 ○编辑 李小兵

  今天,回天胶业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作为一家新晋创业板公司,其鲜明的带有感恩特质的企业文化令人印象深刻。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多年来公司一直以“创造价值,不忘恩情,回报社会”为企业使命,常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已累计为社会捐款 800多万元,是当地捐款最多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被评为湖北省和襄樊市优秀慈善企业。董事长章锋在2007年和2009年先后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人物”称号和“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除了向社会捐款之外,公司一直热衷于各种具体的公益事业。每逢周边地区受灾或是逢年过节,公司都及时把大量救灾、慰问物资送到受灾或生活贫困的群众手里。公司主动把当地一村子作为对口扶贫村,帮助村里科技兴农。另外,公司在生产岗位和一般管理岗位招聘下岗无业人员156人,其中有近130人为生理残疾人员。

  公司长期支持希望工程,仅近两年就先后帮助121名贫困中学生重返校园,使157名贫困高中生圆了大学梦。章锋个人还建立了“爱心助学基金”,资助社会上辍学或即将辍学的孩子,目前已联系12位特困生作为帮困对象。公司其他领导也都各自联系了2至3名特困生进行帮扶。

  优秀的上市公司对社会的回报是多方面的。董事长章锋表示,公司所倡导的感恩文化源于社会责任感,“办爱心企业,做感恩的人,矢志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众公司是我们的长期追求。”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