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事件

央视新址建设办公室名列09年度安全生产黑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08:08
  日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布了2009年度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责任企业(单位)名单,即安全生产“黑名单”。

  安全生产“黑名单”上,有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集团公司,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 故的责任企业(单位)上榜。

  此外,同时公布的还有2009年度15起发生在非法人单位的重大事故情况。

  2009年,全国共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67起、死亡1128人(与2008年相比减少29起、845人)。其中,52起发生在生产经营企业或单位,15起发生在非生产经营单位。

  公告指出,这些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为严肃追究事故责任,接受社会监督,依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予以公布2009年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责任企业(单位)和2009年非法人单位重大事故情况。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