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加拿大财长:G7对于银行监管方式无需跟随美国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09日13:44
  日本媒体援引加拿大财长费海提(Flaherty)的话报导称,七国集团(G7)对于银行监管有各自观点,没有必要跟随美国。

  费海提周日(2月7日)在接受日本朝日新闻(Asahi)采访时表示,各国应自行确定进一步举措,英国、美国、德国及法国都有各自见解。

  在加拿大伊魁特召开的G7财长会议上,各国财长一致认为银行应当为其对金融危机产生的影响负责。

  美国财政部一位高级官员曾表示,美国有意对美国金融机构采取严格措施,政府希望确保其他国家也对资本及银行活动采取同样严格的规定,以防止过度冒险活动。

  包括英国在内的一些G7成员曾表示,对于美国的提议,以及他们自己行动持保留态度。

  在被问及中国经济和当前货币政策问题时,费海提称,G7财长讨论了全球失衡问题,但更深入的讨论应当会在包括工业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20国集团(G20)会议上进行。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