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广发证券成功借壳 S延边路12日复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5:44
  昨日S延边路发布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报告书》等多项公告,这代表着历时三年的广发证券借壳S延边路终于尘埃落定。公告同时公布了S延边路的复牌时间,S延边路将于2010年2月12日复牌,当天不设涨跌幅限制。吸收合并后,S延边路将更名为广发证券,证券代号不变。

  今年1月25日,S延边路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广发借壳议案,后获得高票通过,历时14天,借壳获得了正式批准。

  S延边路同时公布了多项报告,其中有《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报告书》、《股份变动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S延边路:关于工商登记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定向回购股份提示性公告》等。其中《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报告书》指出,将以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回购控股股东吉林敖东持有的S延边路的84977833股非流通股。及以新增股份按照1:0.83的换股比例吸收合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即每0.83股广发证券股份折换成1股S延边路的股份。

  广发借壳s延边路经过了3年的漫长历程,虽然3年来交易各方都发生了变化,不过此次交易结构、交易方式、定价方式与2006年通过的方案一致。而根据2010年1月20日披露的广发证券2009年度未审计的财务报表,2009年12月31日广发证券的净资产为163亿元,比2006年6月30日增长逾130亿元,增长幅度超过4倍。议案的通过将是对s延边路普通投资者较好的补偿。(楚怡俊)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