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政协委员刘永好:“民工荒”是件好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北京贡院九号召开媒体见面后,向媒体介绍了他今年的四个主要提案。刘永好认为“民工荒”是个好事,同时对城镇化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他还提出“五农”概念,在三农的基础上提出了农企和农业合作社的发展问题。此外,他还提出全产业链的农牧企业发展模式应成为未来农业发展的大趋势。
(责任编辑:魏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