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社会救援玉树地震灾区

南航向青海地震派出11架救灾包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冯语文
2010年04月15日20:30
  中新网广州4月15日电 记者15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截至15日下午16时30分,南航先后执行了10班紧急救援包机飞行任务,运送消防武警官兵、记者、医疗人员759人,运输食品、帐篷等救援设备、物资共78吨,运输器材527件和行李3.72吨。第11架救援包机也将于今晚从南 航广州总部起飞。

  据悉,青海消防武警总队派出50辆越野车将南航运送的人员和物资第一时间运往玉树县,迅速投入抗震救灾。

  4月1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执行的第10个救灾飞机CZ6888航班,运送广东省府爱捐助灾区的担架、帐篷等共7吨救援物资,15:42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预计将于今晚18:42落地西宁。另悉,今日上午南航贵州分公司执行的CZ6994地震救援航班,运送1000袋总计350公斤血浆、2名救援人员、14件救灾设备,11:50从北京起飞,已于14:20在西宁平稳降落。

  今晚南航派出的第11架抗震救援飞机,由于西宁无法降落大型货机,南航以客机载货,执行该航班的是波音757客机,航班号为CZ8883,由南航广州总部执行。主要任务是将广东省府捐赠给玉树地震灾区的饼干、面包、火腿肠、快食面等共19吨食品和广东省消防总队的4吨救灾消防器材从广州运往西宁。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