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企业救助玉树灾区行动

兴业银行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500万元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21日14:40

  4月14日,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强烈地震,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着兴业银行遍及全国两万员工的心。兴业银行党委快速反应,紧急部署,全行员工积极行动,慷慨解囊,于19日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玉树灾区捐款人民币1500万元,全力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兴业银行同时还紧急部署抗震救灾的金融服务工作,第一时间为赈灾捐款开辟了绿色通道。客户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https://www.cib.com.cn)、手机银行(https://wap.cib.com.cn或https://3g.cib.com.cn)可捐款至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且一律免收转账支付手续费。

  天灾无情人有情,兴业银行表示,全力支持玉树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恢复重建是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该行将一如既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