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航深圳布局:深航当地市场份额或不低于5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4月29日09:56

  中国国航控股深圳航空后,正着力打造“协同效应”。

  4月28日,深圳航空与中国国航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航、国航将于5月1日联合推出两条城市快线。此前一天,中国国航与深圳市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根据国航的计划,深航力争未来达到或超过180架客机,深航在深圳机场

市场份额不低于50%。

  国航董事长孔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国航承诺保持深航“五不变”,即保持深航名称及法人地位不变、独立标识和品牌不变、总部注册地不变、独立航空承运人的地位不变,和与市场经济接轨的内部机制不变。国航将支持深航加强在深圳机场的现有地位,在二条跑道开始使用时大力增加运力,深航在深圳机场市场份额不低于50%。

  根据国航的计划,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深航将力争在“十二五”期间达到或超过180架客机,并适时引进宽体客机,开通深圳始发的国际客运航线,提升深航国际航线的运营能力。深航下一步发展的方向是在核心城市深圳、广州两地做大做强。此外深航与国航宣布,将于5月1日起推出深圳至成都、广州至成都的“城市快线”。“城市快线是国航与深航航线网络整合的产物,两家公司整合后每年预计可产生13亿元协同效应。”国航商务委员会市场副总经理马建明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