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企业救助玉树灾区行动

创兴置业捐2000万元助云南旱区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5月07日11:46

  2010年5月7日,世界红十字日前夕,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子公司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夏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云南旱区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

  厦门红十字基金会今天在厦门为其举行了捐赠仪式。

  会上,上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

制人陈冠全将2000万元的善款捐给厦门市红十字基金会,厦门市红十字基金会林明鑫理事长接牌并颁发荣誉证书,之后他向受助方云南省慈善总会李勇秘书长转赠了善款。

  2009年入秋以来,云南遭遇百年一遇的持续特大旱灾,致使农田龟裂、水井干涸、水库见底、粮食作物基本绝收……其范围之广、历时之长、程度之深、损失之大均为历史罕见,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损失和困难。天灾无情人有情,云南大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云南旱灾发生后,陈冠全曾到过云南,亲眼见到此次灾害的严重性,深感揪心。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帮助云南灾区开展水利设施完善等灾后重建工作,使灾区民众早日恢复生产。

  2010年4月26日,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十七次会议,在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冠全的倡议下,全票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夏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参股子公司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由中国红十字会分别向云南省旱灾灾区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和1500万元,善款将用于旱灾地区的救助和灾后重建。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取之于社会,返哺于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

  陈冠全是上市公司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和董事、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他毕业于美国德州大学建筑学专业,学成归国后继承父业,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企业家,在致力于打造基业长青的现代化企业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厦门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厦门市首家民营上市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目前已确立了铁矿和房地产双主业的经营格局,奠定了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

  厦门市政协陈维钦副主席及云南省慈善总会李勇秘书长到会参加了捐赠仪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