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民航腐败案频发 > 民航腐败案最新报道

媒体披露民航中南局局长刘亚军遗书内容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6月30日08:44

  搜狐财经讯 据财经网报道,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选择卧轨自杀,留下不足200字的遗书。

  报道透露,刘的遗书是一张手写的小纸条,仅有两点内容。一是,自己精神压力过大,知道自杀的做法可能给组织带来伤害,对不起组织的培养,辜负了组织的信

任。二是,自己生前曾承诺到国际民航组织(ICAO)任职,如今却无法兑现,对此表示遗憾。

  遗书的落款日期是刘自杀当日,即2010年6月24日。警方判断,该遗书应为刘亚军临终前所留。

  根据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官网,刘亚军于6月24日下午15:30左右在广深铁路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撞车身亡。

  中国新闻网29日下午发布消息表示,刘亚军选择轻生系因精神抑郁所致。通过咨询有关权威部门,没有发现刘亚军个人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

  中新网报道称,“根据刘亚军的遗书以及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反映,他长期存在失眠现象,总觉得休息不好。到广州工作以来,自感压力大,在家中有时独自哭泣。在整理其办公室遗留的资料时发现,他收集了不少治疗失眠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资料,对一些症状的描述还专门作了标记。其家属也反映,他在家里经常上网查阅这些资料。”

  财经网援引接近中纪委的人士表述称,此前已成立两个专案组分别调查前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局长黄登科窝案及首都机场案,但并未成立专案组对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进行专项调查。

  刘亚军追悼会已于28日举行,刘亚军遗体身披党旗,民航局系统、南航等单位多人乘专车前往送别,并送上花圈;遗体也在仪式后火化。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