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民航腐败案频发 > 民航腐败案最新报道

警方证实民航中南局局长带有遗书 监控录像揭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30日14:49
  深圳铁路公安处今天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称,深铁没有公布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在广深高速铁路上撞车身亡的死因。但有关人士又称“从现场种种迹象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是如何死亡的”,并证实刘身上留有遗书。

  6月24日下午3时40分左右,铁 路工作人员在广深高速铁路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发现一具男尸。公安部门确认死者身份为该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事发地点装有监控设备,并记录下刘亚军进入铁路现场过程。

  深铁公安处一位民警对羊城晚报记者称:从公安部门调看了监控录像,刘亚军自行进入铁路区域,他们还在刘亚军的随身物品中发现了遗书,从这些情况来看多少可以分析出刘亚军的是如何死亡。深铁公安证实,刘在死亡时,随身带有一份遗书,手写的纸张内容仅百余字,上有“遗书”字样,落款时间为事发当天。遗书中有“工作压力大”的字眼,并称“组织培养我多年,我的死会对组织造成一定损失,辜负了组织的信任”。(记者 王普)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