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金地前高管赵汉忠牵手郭广昌高调“归来”

来源:财新网 作者: 李慎
2010年09月01日17:17

  赵汉忠将担任星浩资本CEO,该地产基金由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发起,首期募资资金30亿元

  原金地上海公司总经理赵汉忠将加盟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等创立的地产基金星浩资本。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主办的《东地产》周刊报道称,赵汉

忠向该周刊确认将出任星浩资本CEO职务。报道还称,星浩资本由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发起,首期募资资金30亿元,所开发的第一个综合体项目——民营企业总部“星光耀广场”,选址在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计划年内拿地、开工。

  今年6月,金地集团发生高管内讧,金地总裁张华纲、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赵汉忠陆续离去。

  9月1日,赵汉忠在网上发表博客《归来》,称“塞翁失马焉知祸福,谁又说不是件好事呢?”

  《东地产》报道称,星浩资本计划在一到两年内募集50亿资金,获取一到两个项目;到2013年募集资金规模达到120亿,同期持有项目扩张到10个左右;到2015年,星浩资本的资金募集规模将不低于200亿,同期新增项目8-10个,使总项目数量达到20个。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